媽咪感謝函
小雨媽咪給寶于阿姨的感謝函
2019.06.08

小雨媽咪給寶于阿姨的感謝函

在寶寶滿3個月前,寶于阿姨來到了我們家,第一次寶于阿姨來拜訪面談時,寶寶見到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大笑,那個當下,我相信寶寶已經自己挑選了接下來一個多月陪伴他的第二個姨嬤。

寶于阿姨是一個很爽朗且求知慾很強的人,她很積極主動的幫寶寶開始了一連串的翻身練習,因為這些練習,寶寶在3個月7天時就半夜在床上第一次自主翻身了!寶寶從一開始懵懵懂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、會賴皮撒嬌不想運動到後期的只要一放上爬行地墊就能華麗的完成8-10個翻身,每一個見到寶寶的人都懷疑這個小嬰兒是否有上健身房在重訓,身材的線條實在很不像嫩嬰,這一切都是歸功於寶于阿姨。

 在2個多月時,因為寶于阿姨的細心,發現寶寶常常在下午因為脹氣不舒服,我們因此才有辦法對症下藥,改善寶寶的小睡,阿姨總是耐著性子幫寶寶拍嗝,邊幫寶寶身體按摩邊跟他聊天,若聽到寶寶咳嗽有痰音,還會幫寶寶拍痰,教會了我許多照顧寶寶的小撇步!

寶寶一滿4個月,我和寶于阿姨就開始讓他嘗試副食品,前三個星期先吃了母奶米糊、香蕉與蘋果,由於一開始副食品就代表著建立寶寶用餐態度與習慣,寶于阿姨總是諄諄善誘著寶寶,溫柔但堅決的教會寶寶許多好習慣。

寶寶也非常喜歡寶于姨嬤,只要姨嬤一不在視線範圍內,他就會雙眼開始四處尋找;每當他練習翻身,姨嬤的鼓勵與稱讚總是讓他得意的大笑。姨嬤陪他看書時,他也愛咿咿呀呀的跟姨嬤敘述書裡面的內容。

寶于阿姨就像對待一個成人一樣尊重著寶寶,常常跟他分享許多人生的大道理,寶寶總是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姨嬤,也因此一天比一天進步,我相信寶寶能遇到寶于阿姨這樣的啟發者,真的是他的福氣。

謝謝寶于阿姨這一個多月來的照顧,也多虧新玥這樣專業的公司,才有那麼多有著十八般武藝的月嫂阿姨們,月嫂專業的部分真的是一般保姆或家事服務人員無法取代的!我下一胎一定要提早預約,在不同月齡搭配不一樣的阿姨,幫助寶寶在早期時開心與穩定的成長。

By 景華街的小雨媽咪與Lucky